柒月_

这里柒月
cp颜言 谁动我弄死谁【善意的微笑】
其实还是很好说话的啦...
喜欢很多...
有的时候产产喜欢的cp的粮
大部分时间躺尸...
开学会长弧qwqq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๑´∀`๑)

半生

短篇
瞎写产物
单恋设定
花少北喜欢忽悠
【题目自己写完全文后瞎取的】

“唉,我身边真的没有什么好朋友。”
“还有我啊,我陪你一辈子。”
“真的吗,你真好!”
真好啊,你愿意陪我一辈子。
那时,我想。
然后....你就永远的离开了我。



忽悠的葬礼,我没有勇气进去,我只是站在墓地外围,看着一圈黑压压的人围在一个墓碑前——那是忽悠长眠的地方。
我甚至可以听见他们哭泣声,我告诉自己 花少北你不能哭。
呆呆的站在原地,人群渐渐散去,墓碑还在那。
孤零零的,正如现在的我。
盯着那座墓碑看了几秒,最终还是离开了。
看久了,眼泪还是会不争气的流出来。
我还记得,以前你说过你要陪我一辈子,你还记得吗?
你怎么可以先走。
也许那是你随口一提的话,我却可以当真,记很久。
回到家,不知道要干什么。
平时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在一起玩游戏吧。
你一直吐槽我技术差,却从来没有嫌弃过我。
你一直是个很好的人。
但不只对我好。
我知道你性格外向,而我沉默寡言。
在人群面前,我不会说话。
而你却可以很快交上朋友。
看你搂着我不认识的人,和他们称兄道弟,我何尝不感到难受。
即使这样,你还是我这一生中我最喜欢的人。
我不知道在你咽气的那一刻,我的名字是不是在你脑里闪过了那么一下。
我也永远不可能知道了。

今天有很多人来给你送葬。
我亲眼看到有的人前一秒钟还在装模作样的哭泣,而后一秒,却三五成群笑着聊着天离开。
你看到了,会难过吗。
会因为当初为了结交这几个朋友而冷落我感到后悔吗。
我也永远不可能知道了。

看着充满你的印记的房间。
我觉得我不能待下去了。
走吧,花少北,忘了他。
我想。

我开始喜欢到处旅游,尝试各种会牵扯到生命的项目。
至少在我命悬一线的时候,我觉得离你似乎近了一些吧。
当蹦极降到最低处的时候,当攀岩绳摇晃的时候。
恍惚间眼前会浮现你的身影。

今天是忽悠一周年祭日。
我选了一根最普通不过的尼龙绳开始攀登。
然后一路和队友有说有笑。
当同行的队友发出一声惊呼,绳子断了,我开始往下坠落。
是意外。
不,是有预谋的。
坠地,一瞬间的疼痛。
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听说没有,之前和我们玩过的,那个叫花少北的坠崖了。”
“哦。”
“今天几号?好像去年那个谁也是这个时候死的吧?”
“管他呢。”
也对,反正不是我,管那么多干嘛。
很快这件事就彻底的被忘记了。

也再没有人想起过曾经有那么两个人。
提起,也只是模糊的一带而过而已。
好像世上从没出现过这两个人。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反正一开始我手机坏了很不开心,就用电脑开始码这篇文打发时间..然后手机好了之后顺便把这篇文写完了。
算虐吗....我觉得还好吧...
给小可爱们比心心
mua~】

评论(10)
热度(17)

© 柒月_ | Powered by LOFTER